close

ut影音視訊聊天室 - 打飛機專用網 - 后宮視訊聊天室 - uthome視訊聊天室 -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-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- 視訊聊天室 - 免費視訊交友 - 免費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- 打飛機專用網 - 后宮視訊聊天室 - uthome視訊聊天室 -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-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- 視訊聊天室 - 免費視訊交友 - 免費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 

劉以豪去年主演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全球賣破逾45億元,晉身億萬男星,卻在今年3月底爆出揮別合作10年東家「伊林娛樂」,一度傳出有超過5家公司找上門,也有外界揣測他是因為拆帳跟伊林喬不攏,他今為代言面膜「我的美麗日記」現身,略帶憤慨表示:「你們會了解我們的帳嗎?為什麼好像不在這桌上的人都在討論,有被挑撥離間的感覺。」 劉以豪否認跟伊林不愉快並表示「很開心在這裡(伊林)畢業了,我是永遠的伊林人」,目前有跟幾家經紀公司談,雖然沒有超過10家,但都還沒確定,台灣、中國公司都有。他也表示不急,想要先靜一靜、放空一下,也不在意「名牌」(公司名氣大小),希望可以找到聊得來的合作對象。會考慮自組工作室嗎?他笑說:「之前有這麼想,但我發現自己是一個很懶惰的人,像是考慮到粉絲寄來的東西要放哪,地址要寫哪?家裡嗎?」 沒在工作的劉以豪也沒閒下來,積極上健身房、調整作息,目的是「希望上戲可以幾近素顏」,也在學英文、學韓文。時間既然都空下來了,是否可以考慮結婚生子,他慎重表示:「結婚我還在思考,身為人類到底要不要結婚?」 話鋒一轉,劉以豪突然笑說:「但我身邊的人、合作過的都會結婚生子了,張榕容、簡嫚書、陳意涵、Vivian(徐若瑄),我好像那個………送子鳥?」他也向多次合作的陳庭妮開玩笑喊話:「我就一直擔心妮妮是不是也會…….我開玩笑的啦!」 對於未來,劉以豪希望朝節目、演戲發展,一直號稱單身的他,被問會否考慮戀愛實境節目,他笑說:「太嗨了,我希望先往冒險犯難的去。」角色部分,他則說沒嘗試過的路線都可以試試,好比月底要上檔的八大新戲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,他就在戲中演出霸道壞男人,一向以暖男著稱的他羞澀表示:「霸道跟渣男常在一線之間,我常常不懂他在想什麼。」 劉以豪目前計畫5月中到首爾、重慶出席活動,6月赴義大利出席男裝時裝周,都是之前伊林幫他談妥的工作,他自己的部分,則都還沒有定案,還自嘲:「搞了這麼久也只弄了一個email。」

劉以豪今為代言面膜現身。楊約翰攝
劉以豪今為代言面膜現身。
劉以豪已結束和伊林的經紀關係。楊約翰攝
劉以豪已結束和伊林的經紀關係。

劉以豪笑說:「和我合作過的女星都會結婚生子了,我好像那個………送子鳥?」楊約翰攝
劉以豪笑說:「和我合作過的女星都會結婚生子了,我好像那個………送子鳥?」 (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,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)
arrow
arrow

    鄉民最愛番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