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距離視訊 - 免費a片下載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聊天ut - 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 - 火辣視訊美女 - 玩美女人視訊網 - 影音視訊交友網 - 女神聯盟視訊 - 聊天聯盟 -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- 免費視訊 - 免費視訊 - 視訊辣妹 - 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 - 台灣kiss情色貼圖 - 亞力山大健身俱樂部 - 台灣美女貼圖區 - 情色貼圖區 - 情色電話 - 免費性愛影片線上看 -

今年最高頭彩獎金! 威力彩連42槓頭彩衝9億

威力彩連槓42期創下史上最長連槓紀錄,台灣彩券表示,頭彩已經上看新台幣9億元,若1注獨得,將創下今年電腦型彩券最高頭彩獎金的紀錄。

台彩表示,威力彩自5月21日在彰化開出2.56億元頭彩後,已經近5個月未開出頭彩;根據統計,威力彩自2008年1月上市以來,總計開出68注頭獎,共送出490.61億元的頭獎獎金,平均每注頭獎獎金7.21億元。

台彩也指出,若頭彩在今晚開出,頭彩9億元將創下今年最高單注獎金紀錄,9億元相當於年收入百萬的上班族不吃不喝工作900年才能存下的鉅額財富、若將中得的9億獎金存定存,光每年利息就能年收入破百萬。

台彩也建議,想要把今年最高頭彩抱回家,不妨學習「前輩們」的包牌買法,除了可以提高中獎機會外,還有機會中更多的獎金。

以威力彩在2015年1月8日開出20.13億元的頭彩為例,當時共有2注中獎,分別開在高雄以及雲林,2位中獎人每人約可獲得10.06億元,其中,位於高雄的這位頭彩得主,花了800元採用第二區包牌,也就是「第2區」用包號的方式將1號到8號8個號碼全包,除了幸運抱走頭彩獎金10.06億元外,同時也抱走了7注二獎6790萬元,總計抱走近10.74億元的獎金。(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,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)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
    鄉民最愛番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